close

今天凌晨小偷入侵本巷
我家也不幸成為受害戶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
小偷並非破門而入
而是從樓梯間的窗戶在攀爬到個戶的鐵窗上
然後破壞鐵窗上的逃生窗進入屋內
(蠻多人都沒鎖逃生窗~我家也只有一個簡單的小鎖)
而且每戶都是家裡人有在的狀況~~只是都在熟睡中了
竟然都沒人有感覺到小偷入侵
忍不住想說聲"功力高強"(這不是稱讚人家的時候吧 Orz)
而且小偷並沒有翻箱倒櫃 
只是就視力所及竊取他認為值錢的(黑暗中不知他怎麼看的)
所以各戶大部份都是簡單的財物損失
只是...
璧人(本來是想打敝人~~但打錯字後覺得璧人也不錯)的房間離我家客廳最近
自然成為小偷最容易下手的目標
so...我的損失幾乎等於我家的損失
                                                                                
拜拜了 小狗機 想必你不太喜歡我這個主人 才半年就跟別人跑了 汪汪
雖然裡面的資料都另有備份 我跟你也沒什麼深厚感情
但是我要說的是......你很貴耶!

拜拜了 陪伴我近兩年的kodak數位相機 雖然近來我嫌你舊一直想換掉你
但是偷兒貼心地讓我下定決心買新的  我還真是無法跟牠說聲"謝謝"咧
拜拜了 跟著我一年的creative mp3 player
雖然最近我一直想著ipod nano 但是我沒有要拋棄你的打算呀
你就這樣離開了

拜拜了 我的公事包 雖然你上星期突然背帶斷掉 讓我咒罵連連 打定要換掉你
但是你也沒必要把你肚裡的一家老小都帶走咩
重點是皮夾可是放在你裡面耶  你跟別人私奔還牽拖一大堆 真是...
皮夾裡的現金不多~~
這得感謝昨天去好市多買了不少莫名其妙的東西~~而且好市多只能付現
不能刷卡   讓我剩下的現金沒有很多
但是掛失信用卡、金融卡跟一堆證件讓我真的很想殺人
                                                                                
今天一路上無照駕駛  我還想了個自以為很帥的對策
要是被警察攬下來 問我為什麼無照駕駛
如果被偷的理由無法讓警察信服 還淨說些沒駕照就是不可開車的鬼話
硬要開張罰單給我
我就打定主意要從車窗大罵
"你們這些警察就只會欺負我們這些善良的人  卻讓小偷到處橫行"
嘿嘿 感覺一定很暢快 不過今天路上的警察一點都不想鳥我....
                                                                                
以上其實都是身外之物  再買就有了
唯一讓我比較捨不得的  是一個溫布敦的鑰匙圈  是炘倫跟任賢送我的
不過還是要安慰自己 全家人都平安就好 這也是今天街坊間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就當做沒事 在家人面前也是一派鎮定
但早上一度有個念頭在我腦海盤旋:"好想搬離這個爛地方"
同時也為自己這樣的想法感到驚訝
真是矛盾的感覺
                                                                                
明早要參加生平第一次去里長家看監視器的聚會
沒抱什麼希望啦
但是如果找到小偷的話
我蠻想跟他說"你怎麼知道我想換掉哪些東西?"
我是誠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