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金馬劃位因為恰好是在國慶連假時~~
   剛好配合全家跑去南投玩~~
   11點55分悠閒地晃到南投金石堂~~就順利劃到第一位~~
   整個順利到不行

   今年因為就待在台北~~
   想說去年看到有人寫說跑到桃園火車站前劃位~~
  
也能輕鬆劃到第一套~~
   由於家裡離火車站不算遠~~坐火車到桃園也很快~~
   加上桃園火車站前步行3分鐘的距離內
   就有“桃園NOVA”、“金石堂”及“統領百貨”3個點可劃位
   於是就決定往桃園前進
   沒想到~~~~~~~
   還是小小失算.......

   11點從板橋搭上區間車  約11點25抵達桃園~~
   下車馬上直奔桃園NOVA~~~
  
心中還在想~~就算沒有第一位~~應該也有個2、3名
   結果....竟然....
   領到第“”位的號碼牌(實在太大意了~~結果還是太慢...)

   於是便馬上跑去一旁金石堂試手氣
   ㄟ...更慘
   “15”號!
   只好跑去最後的希望“統領百貨10樓文化會館”
   結果~~~~
   登~登~登~登~
   第“12”號!!!

   這時只好認命地回到桃園NOVA耐心等待
   不過等到12點開劃後沒多久
   第一組人馬(有3套)才劃沒幾張
   售票站老舊的印表機就狀況連連
   對於還要等6組人馬、起碼有nnnnn套
  
(最大值是18套 = 270張票)的我
   實在是非常不妙
   跑到一旁金石堂瞧瞧~~唉...隊伍起碼有8人以上
   於是最後決定轉去統領百貨
   就算人多~~起碼還有舒服的椅子可以坐

   約12點15分再次來到統領後
   第一組客人已經劃完了(嗯~~應該是好跡象吧)
   而且雖然我是領12號~~現場在等的人似乎只有6組
   (可能也不少人也是3邊都領號碼牌)
   加上統領站的印表機明顯新穎很多~~列印速度也比較快
   心裡安慰自己說:“起碼會比在NOVA死守快”
   結果~~Didadi...Didadi...
   時間轉眼1點了
   第2、3組客人還沒劃完咧
   
(他們兩人是一起的~~所以一起劃~~共6套)
   這樣下去還得了~~要等何年何月才輪得到我
   當下決定山不轉我轉可以了吧!
   馬上call朋友請他問桃園附近哪裡還可以劃位~~順便問一問劃位劃到幾號了
   3分鐘後回報:
   1.金石堂桃園經國店只說人很多
   2.家樂福桃園店:沒人耶!!!!
                   天呀!沒人耶!!!

   當下拔腿往家樂福衝呀!!
   ㄟ~~不過桃園家樂福位於市郊~~
   真的靠腿的話~~到了也是罔然
   等公車又太慢
   於是便毫不猶豫地搭上小黃
  
直奔心中的那片“劃位樂土”

    10分鐘後
   “家樂福我來了!”
   真的!真的都沒有人耶
   小姐說:我是今天的第“2“位客人
   第1位只劃了一套早就走人了
   此時中原標準時間“13點30分XX秒
   馬上開始我的劃位GOGO(我也是3套)

   接下來雖然很順
   但3套也是劃了我快50分鐘的時間(系統實在是....)
   心想好險有轉移陣地...不然後果不敢想像
   雖然部份熱門片最中間的位子早沒了~~
   但選到的位子也不會太差~~想看的片也全都有劃到

   約莫2點半
   便輕快地踏出家樂福(第一次這麼愛家樂福)
   一旁剛好是公車站牌~~
   搭上公車回到火車站~~結束今年略有波折的金馬劃位記  

   只是...
   明年該不會換桃園家樂福爆了吧?
   祝福大家都能劃到想看的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