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空時就會看看中華隊進軍奧運的八搶三資格賽
幫中華英雄們加油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棒球比賽了
對於球賽主播那種誇張、喊叫式、用丹田發聲的播報方式,外加一堆冷笑話感到有些違和

近年來一定會收看的體育轉播只有網球比賽
幾位台檯面上常見的主播,如;許乃仁、劉中興、胡娜等人
雖然遇到比賽來回非常精彩時,語氣也會上揚驚歎
但大部份時的語調都是平穩緩和的,就像朋友在話家常般,讓人能很舒服地享受比賽

但是這幾天看棒球比賽的轉播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看一場綜藝秀
雖然的確能感受到比賽熱鬧的氣氛跟主播的熱情
但大部份的時間都只讓我覺得好吵,尤其他的笑話都好難笑...

當然可能是剛好這位緯來主播的風格就是這樣
也可能是我聽慣了網球轉播所造成的不適應
總之,我也不知道寫這篇的目的是什麼?
maybe算是小小的抱怨吧(畢竟這是我個人的問題比較多)

當然最重要的是
北京!我們來啦!
哈哈哈!雖然主播很吵,但比賽本身還是沒話說啦
奧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