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把積存兩年的數位相片做了一番大整理
把想要洗成紙本珍藏的照片挑出來
拉里拉雜~精挑細選後~~
竟有150張多張照片~~我想要把它洗出來
大概是我太貪心吧
昨晚去拿照片
步出沖印店後
看著吳哥窟、倫敦塔橋跟上海浦東夜景等相片
正在孤芳自賞的時候
突然蹦出一個想法
我應該立志開個沖印店才對呀
這樣就可以看到許多客人拍回來的世界名勝風景
然後腦筋一轉
ㄟ...這樣不是能看到許多美眉的自拍照之類的
然後窺伺他人隱私的邪惡念頭一一湧出
 
奇怪了
怎麼從小到大都沒想過開相片沖印店呢?
還是我壓根兒沒把這行業當作一個職業過
現在才發現好像還不算太晚啦
只是平心而論
這行好像也沒辦法賺太多錢吧
哈哈
 
*照片是這次去上海出差,我在和平飯店的爵士酒吧,我少見的西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