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性的老媽是個愛送我們卡片的人
舉凡春節、青年節、端午節、中秋節、生日、聖誕節等
常常都會收到老媽寫的卡片
卡片裡當然不忘用委婉或自認為貼近年輕人的用語寫出對我們的期盼
雖然這幾年已經有從「希望找到人生的方向」轉變成「要多運動、注意自己身材」的趨勢.....
昨天青年節
沒有意外的
老媽又交給了我跟我妹各一張卡片
不同以往書店裡買的精美卡片
這次老媽決定自己動手做
雖然說怪異的拼貼、詭異的配色跟粗糙的美工
讓這張卡片顯得「創意十足」
但這次老媽強大的願念(還不至於用怨念啦!),顯得更為明顯了
 
卡片上有著用著黑色簽字筆畫的樓梯及用色紙拼貼出的操場跑道
而樓梯及跑道上貼滿的米老鼠、維尼熊、多啦A夢等卡通人物的貼紙
知道這些大名鼎鼎的動漫社會賢達人士在做什麼嗎?
是的!他們在運動
 
四周還不忘寫上「為健康而跑」、「人生好享"瘦"」之類的精神標語
試圖呼喚我內心深處的積極意志力
迎向美好的人生
 
我只能說老媽你真有創意
教育部應該找妳去編青春達人才對
窩在家裡做卡片實在是大材小用了
不知道端午節會收到什麼?
運動後消瘦的粽子?
 
*附上3月初去平溪爬孝子山的照片
沒看到我為了當孝子完成老媽的心願都去爬山運動了嗎!
不過孝子山不難爬卻又很刺激有趣
下次很想找大家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