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海綿寶寶好一陣子了
一開始與這塊方方黃黃的小傢伙正式見面
是因為一個名為“海綿寶寶煎蟹堡”的flash小遊戲
當時興沖沖要玩小遊戲的我
一看到這滿身是洞又醜醜的小怪物
玩興馬上全消
心想這鬼玩意怎麼會有人喜歡?
還能在紐約梅西百貨的年度大遊行掛頭牌?
海綿寶寶.jpg 

結果過了幾個月後
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完一集海綿寶寶的卡通後
就無可自拔地愛上了這塊天真浪漫又活潑的海綿
那無厘頭、詼諧、帶些反諷,甚至是無腦的劇情與笑點
扎扎實實地戳中了我的笑穴(不過我也很懷疑,小朋友真的看得懂這些笑點呦?)

媽呀
這塊我以前覺得醜到不行的海綿
現在是怎麼看怎麼覺得可愛
那誇張卻純真的表情
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都讓我喜上眉梢
每次走在路上看到海綿寶寶的周邊商品
都會讓我大起佔有慾
想將其帶回家(好家在我目前都還算理智)

除了海綿寶寶之外
裡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蟹老闆了
這位比奇堡最美味速食店─蟹堡王的擁有者
以小氣、愛錢著稱
只要他在路上撿到一塊小銅板,就會樂自心中來地笑說“今天真是太幸運的一天啦”
甚至在被威脅恫嚇時,說出了“我愛錢甚過愛我自己”這句名言
這因為他的吝嗇貪財,常常搞出各種“因小失大”的笑點
只要看到蟹老闆出場
我就會準備要好好狂笑一番啦!

裡頭當然還有海綿寶寶的好朋友─派大星(無腦、貪吃的代表)
海綿寶寶的同事兼鄰居─章魚哥(自命不凡、非常討厭海綿寶寶,但是海綿寶寶卻把他當朋友)
泡芙阿姨、松鼠珊迪、皮老闆等各具特色的瘋狂角色
啊!
今天剛好看到海綿寶寶要去駕訓班上課
派大星就問說:你去上課,那我要怎麼辦?
海綿寶寶就回說:那平常我不在時你都在做啥?
向來智障的派大星竟然哽咽地說:都在等著你回來...
哇!我最近也很常對別人說這句話耶
看來我也跟派大星一樣無腦說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大聲合唱:
哦~ 是誰住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