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購買金馬套票 第一次在線上劃不到位開口幹譙博客來
    第一次有機會跟各國導演、演員面對面
    還不錯的第一次體驗
    看了很多不錯的電影~感覺整個人都大滿足
    開始期待明年了
    來簡單的記一下對每部片的看法吧
    *刺殺傑西:98分
        兩個男人之間的情仇 叫人看完無力又惆悵,演員表現非常傑出

    *黯陰羊:86分
        妙不到不行一部片,雖然頗血腥,但看完心情卻大好呀!


    *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82分 
        拍得很美一首詩~讚歎導演的功力。但對於非巴布迷來說~實在太不容易看懂

    *大吉嶺有限公司:65分
        金馬頗受好評的一部片,但完全不對我胃口~~覺得很多橋段有無病呻吟的感覺

    *樂隊來訪時:95分
        我愛這部片真實動人的氛圍,那短暫旅途中,美好又令人難忘的邂逅

    *愛是唯一:90分
   老實說本片不少小缺點~且導演過於自溺~~但是Beatles的音樂太好聽啦
        身為fans的我很難不給高分

    *將愛放逐:79分
        節奏緩慢的俄羅斯片,很喜歡導演的鏡頭語言,可惜最後劇情的轉折對我來說欠缺說服力~扣了不少分

    *冰島犯罪現場:87分
        歡迎來到CSI:冰島。劇情很通俗也不難猜的兇殺警察辦案片,但電影整體拍得很不錯;人際間疏離的張力,也掌握得很好

    *舞妓哈哈哈:85分
        宮藤官九郎的劇本果然妙,全場笑翻天。但最讓我著迷的,還是那熟悉的京都美景,好想再去一次!哇哇哇哇!

    *迷幻公園:82分
        用導演強烈風格撐起來的一部片,把青少年成長時徬徨的心情詮釋得還不錯

    *愛在世界崩毀時:100分再爆爆爆表!!!
        愛死這部羅馬尼亞片了~不過要找到DVD來收藏應該很難吧

    *在屋頂上流浪:84分
        演員表現精湛,電影的配樂跟主題曲更是好聽到爆。導演想要表達的概念也有傳達出來,可惜還差一點點就能touch到我了

    花漾足球少女:100分再爆一點點表!
        用類紀實片的手法,加上詼諧、輕鬆的方式帶出伊朗女性地位低落的問題。你能想像這部片,完全看不到一顆清楚的足球嗎?XD

    浮光掠影-每個人心中的電影院:83分
        集合33位大導演的電影,最喜歡David Cronenberg那一段。但是我總覺得這部片每段的銜接不是很順,同樣類型的片,巴黎我愛你在這方面感覺處理得比較好

    *茉莉人生:100分
   映後有人問導演問什麼不做成3D動畫,我當場真想爆了那個人的頭,又不是美國人動畫一定要搞成3D。我覺得茉莉人生這樣真摯的2D呈現,反而更能直搗每位觀眾的心室

    *一一:100分
       近3小時的電影,但完全不會讓人想睡或感到無聊。很佩服這個劇本,把人與人間的微妙關係刻畫地很深刻

    http://www.pixnet.net/album/brook207/13299199 (今年金馬影展的相片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