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美東出差的照片
欣賞精彩照片按此
                                                                             
很扯的飯店事件竟然還有續章
第二天傍晚我們從紐約拉車至華盛頓特區
住進了舒適又寬敞的飯店...
嗯~~很好~~今天一切正常
第三天因為一樣在華盛頓DC活動
晚上住在同一家飯店
此時跟我同住一房的團員正在沐浴
而我正在用筆電紀錄一下今天參訪的行程重點

突然間刺耳的蜂鳴聲大作
第一時間我以為我的筆電怎麼了
趕快把插頭拔掉
結果轟隆隆的蜂鳴聲依舊

這時室友從浴室跑出來
跟我說這是警報器在響
我才晃然大悟(內心竟然鬆一口氣~好家在不是我的筆電出問題)

打開房門發現整棟飯店都警報大作
西方房客大多直接打著赤腳就衝到一樓Lobby
東方面孔的房客多站在房門前觀望
(這時我想起,我們辦公室大樓的警報器偶爾也會響,但整棟大樓都沒人理)

室友這時已播電話到櫃台詢問
後來確定是有人誤觸火災警報器
但因為警報器是跟消防隊直接連線~~要等消防隊到現場才有辦法關閉
約莫一分半後~~警報聲終於停了(代表消防隊到了?)
這次的警報事件也告落幕

後來我們團員都笑說
我們一定是一群很衰的人聚在一起
才會把雷擊、停電、火災跟烏龍警報這些一輩子從來沒遇過的事情
一塊在這次旅程就全遇著了

後來晚上我在想~~哪天真的是火警警報
我會在第一時間就逃生嗎?
這真是個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