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
American Wedding (2003) 美國派之昏禮
Cabin Fever (2002) 血肉森林
The Covenant (2006) 魔男生死鬥 (實在是爛透了,不過開場還不錯,所以還有2分)
Death Tunnel (2005) 死亡隧道
Deuce Bigalow: Male Gigolo (1999) 哈拉猛男秀
Dr. Jekyll and Ms. Hyde (1995)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Ghost Rider (2007) 惡靈戰警 (故事無力、特效普普,唯一優點是禿頭的Nicolas Cage在片中還算帥)
- Nov 26 Wed 2008 21:55
2分區:IMDb電影評分榜
- Nov 26 Wed 2008 21:50
1分區:IMDb電影評分榜
*1分
American Dreamz (2006) 追求美國夢 (Boring、Boring、Boring!!!)
The Avengers (1998) 復仇者 (其實這部電影很強,因為它是第一部讓我在電影院睡著的電影)
Bewitched (2005) 神仙家庭
Big Fat Liar (2002) 大謊言家 (不予置評)
Big Momma's House (2000) 絕地奶霸 (笑點實在都太差勁了)
Bride of Chucky (1998) 鬼娃新娘
The Cat in the Hat (2003) 魔法靈貓
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2004) 超世紀戰警 (其實演員跟特效還算有看頭,但劇本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Eragon (2006) 龍騎士 (雖然花了一億美金製作,但卻比B級片還不如)
- Nov 26 Wed 2008 21:41
0分區:IMDb電影評分榜
*0分
10,000 BC (2008) 史前一萬年 (無趣、無聊、大而無當的爛片)
Batman & Robin (1997) 蝙蝠俠4:急凍人 (爛到不予置評)
Because I Said So (2007) 老娘說了算 (無聊至極、前所未有)
Deuce Bigalow: European Gigolo (2005) 哈拉猛男秀2:歐亞種馬
Epic Movie (2007) 史詩大帝國 (難笑至極的可悲電影)
Guan lan (2008) 功夫灌籃 (誰能告訴朱延平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了,別再拍些老掉牙又難笑的東西)
- Nov 26 Wed 2008 21:06
對不起
- Nov 26 Wed 2008 20:17
輸得一乾二淨
- Nov 08 Sat 2008 09:45
焱
- Oct 12 Sun 2008 10:28
2008金馬影展劃位記及座位表
這次劃位也算是意外中的大順利
因為我們是4個人湊3組套票
okk已經幫我們排隊買套票了 而且國慶連假他要回嘉義
我則是要去南投家庭旅行
蛋要去香港血拼
所以原本的劃位大任是由芩雯義不容辭地一肩扛起
結果...
- Oct 06 Mon 2008 12:40
愛在暹邏主題曲+預告
話說唱歌那位
可是導演本人咧
- Oct 05 Sun 2008 22:09
愛在暹邏The Love of S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