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是講一塊最近網路上很紅的巧克力

    由於公司附近的小吃攤販街前陣子被拆除
    讓我們公司同仁們的午餐選擇頓時少了一大半
    加上最近適逢炎夏-油膩膩或熱呼呼的食物很難引起食慾
    於是乎小七成為我們午餐菜單的頻率變高了不少
 
    故事的主角-明治巧克力效果72%、86%及99%
    就是7-11獨家引進的巧克力
    雖然因為午餐的關係,近日很常進出小七,也數次在架上看到這款巧克力
    但因個人不嗜甜食,所以就沒有投以太多好奇的眼光
    直到它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可不是因為它有多美味、還是吃了會有一條龍飛出來讓人充滿幸福的感覺
    而是因為它很「」....而且苦到一種極致
    看著一波波的網路試食者前仆後繼地在苦海裡翻騰
    一向認為苦瓜也沒多苦的我心裡納悶著:到底是有多苦?
 
    好奇心就這樣領著我駐足在小七的陳列架前
    72、86、99...嗯....該買哪款好呢?
    純度99%的可能會被苦死、72%的好像又沒什麼挑戰性
    取個中庸之道就來個86%好了
 
    買回公司後
    迫不急待地分享給同事們,還告訴他們這是款最近最紅的巧克力
    自己也趕緊剝了一塊放入口中品嘗
    嗯....就巧克力嘛....只是不太甜
    30秒後....
    哇靠.....實在是有夠苦(同事們原本期待的表情也紛紛皺起眉頭)
    這後勁讓苦味充滿口腔
    火速抓起一旁的茶裏王漱漱口(這時候心裡就在想我何苦要買無糖綠茶呢!)
    看著剩下一半的巧克力,心想這一半不知要吃多久了...
   
    隨後再對同事們獻上殷勤....問他們要不要再來一塊呀!
    只見眾人紛紛走避,謝過我的「不安好心」
    只有平時就愛吃黑巧克力的美編賞臉....
 
    嗯...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成人的苦澀」吧...
    只是人犯賤的自虐心態又在我心頭上襲來
    我....星期一到公司打算挑戰極限,試試99%到底可以苦成怎樣
    儘管還有一半的86%巧克力躺在公司的冰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