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些文章了
但是最近有不少瑣事想要為文紀念之
就先從這數學開始吧

約莫兩個星期前,接到讀大二的小表弟來電
小表弟:志威哥哥,我有一個數學問題想要問你耶,你會工程數學嗎?
我(苦笑):ㄟ....你還真是會挑人,問我這數學白癡,我怎麼可能學過工程數學...
 
小表弟:是呦!那你大學同學有人會嗎?可以幫我問一下嗎?
 
我:ㄟ......ㄟ......(腦中浮起同學們每個聽到數學滿是驚恐的臉....而且我一直想到螻蟻的臉),我同學跟我一樣都是社會組的耶...都跟我一樣是數學白癡耶....(怎麼好像講自己是數學白癡是一件很得意的事情!)
 
小表弟:是呦,那怎麼辦!我們同學都解不出這一題。ㄟ....還是你高中同學有人會?
 
我:高中同學呦...ㄟ...我想想。(認真想了一會兒,好像也沒想到哪個數學真的很強)突然想到問題的癥結,靠...我高中同學跟我一樣都是社會組的嘛.....數學等級也差不多啦
 
小表弟:是呦,好吧,那我再問問看別人(看來他對我這個號稱國立大學畢業生感到失望....哈哈)
 
掛掉電話後,突然想到鈞達、阿芳跟馬哥的數學好像都不錯,一竿子都把你們打到數學白癡級...真是委屈你們了....
結論:我是個驕傲的數學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