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某晚
好久未露兩手的郭大廚再顯神蹟
原本兩人是想說最近家裡附近新開一家賣生魚片的小舖
想要大啖沙西米一番
結果最後就變出這樣的東西了!!!
DSC_0453.JPG
 

看照片各位客倌是不是口水直流呀?
該生魚片小舖恰有新開幕買100送50的優惠~~
於是我便帶回價值150大洋的新鮮生魚切片(實際只付100元)
就在交付給郭神廚帶進廚房後....

竟然變出了一份完整的套餐
這主食生魚片蓋飯的擺盤之精美不說
一旁的配菜,是由滷雞翅為首的入味燉菜滷製而成
而鹹甜適中、味道恰到好處的味噌湯,將豆腐、蔥花的份量及大小搭配得穠纖合度
讓我這個味噌湯控直呼太好喝了、最後一碗接一碗
(對啦!我愛吃的東西超多的,你要叫我碗粿控、湯圓控、米血控、麻辣鍋控...都可以啦!)
DSC_0451.JPG 

而這主角生魚片蓋飯
其生魚片的口感及新鮮度頗有水平
但最讓我驚訝的
還是為什麼郭大廚能夠擺得這麼漂亮咧
這是我一輩子都做不到的事情呀!
除了生魚片原本附的白蘿蔔絲之外
再加上由郭大廚自行汆燙搭配的翠綠花椰菜
看起來實在教人十指大動
DSC_0449.JPG 

而蒸炊到Q彈晶瑩的白米上
淋上滷雞翅、海帶的湯汁
最後蓋上滿滿的生魚片及適量的哇沙米
哇!
入口真是教人感到幸福
讓我直扒碗公、欲罷不能
喔喔~~真的太滿足了啦!

於是最後我只好以此為誌
以表達對郭大廚神技與用心的滿滿謝意
在此想要借問郭大廚
下次要變什麼給我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