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篇跟台灣政治有關的網誌

也希望是最後一篇了

 

若不是想看美國總統大選的消息

這幾天還真不想轉到新聞台

看了真的只會讓人一肚子氣

三把火莫名熊熊燒

原來這就是我們的民主

雖然到目前為止
我實在看不出來這次馬陳會我們的國家尊嚴真的到底哪裡受損了

(受損的應該是某些人心中虛而不實的自尊吧)

但我也尊重綠營上街頭表達心聲的意願跟權利

畢竟我也不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中國也的確該為氾濫的黑心食品負責而道歉

只要是合法申請的遊行集會 民眾都應該尊重包容 這就是民主

 

敝公司雖然身處圍城中心

這幾天從早到晚都有宣傳車不停唱著殺漢奸、殺共匪

多少也影響到我們辦公的情緒 但這就是民主

我也覺得很OK 不會有任何不快或不滿

 

但今天這場遊行抗議的真正動機是什麼?

從這幾天的大小事端不斷 就顯而易見了

乖乖地在申請場地和平地呼口號有這麼難嗎?

非得選擇最容易引起衝突、緊迫盯人的“嗆”才滿足?

事實不就是這些邊緣化的民代、議員要找個表演舞台咩

理性怎麼會有版面咧,就是要搞成這樣才會有新聞啦

然後 事後再來個一翻兩瞪眼 沒有人要負責 通通都是別人的錯

真教我開了眼界~~原來這就是愛台灣呀

 

講到表演舞台

邱議瑩委員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邱委員在電影特映會上與馬小九不期而遇

咱們的委員怎麼可能放過這次機會

一定要追著我們的總統嗆一嗆

結果這一追 邱委員不慎跌倒了

 

跌倒了就自己站起來 是我們自幼唸書便學習的道理

不過我們的委員可能是表演欲一時發癢 不但不站起來

旁邊的助理還大喊:馬總統!邱委員跌倒了你不來看她嗎?你沒有人性!

最後委員與助理同鼻孔出氣大喊她們是被馬隨扈推倒的

從現場畫面看起來 真相顯而易見

除非邱委員有陰陽眼 看到我們看不到的恐怖呦

這場秀看得我笑到花枝亂顫 實在是精彩精彩

原來以後我自己跌倒了 還可以要求總統來來看看我 不然就是太沒人性
 

原來這些種種

就是某些人口中的台北城戒嚴、民主已死、台灣尊嚴盡失

到底是誰在丟台灣的臉?

 

不過這次台北市警察局

不知道哪根筋出問題 還是太害怕出事

跑去闖入人家唱片行 實在太過份

被罵也是咎由自取

也難怪會徒生事端

實在值得借鏡

 

畢竟人民基本的權利是不容侵犯的

希望一切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