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西門町回家的路上
    風雨漸漸增強
    沿途經過的超市、超商家家都擠滿了購買防颱用品及糧食的人潮
    我一向喜歡看到一大群人共同做一件事情的畫面
    排隊、搶購還是一起捐款、馬拉松等等等......
    喜歡這種群眾人潮的感覺~~常常會使我有莫名的感動
    是的~~看到大排長龍有時我會感到感動(只要我沒有要去排)
    當然一起飆車還是結夥打劫還有跟政治有關的遊行那可不算
    不過我只是喜歡看~~卻不會想參與其中
    很妙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啥
    總之  就是一種感覺吧
    今日照片:
    當兵麻吉之一的佑誠與其交往不久的氣質女友易樺
    颱風前夕小倆口從台中上台北逛逛
    身為東道主的我今天與他們一起吃飯還去錢櫃K歌
    不過在K歌的時候
    突然想到從小老師問到人性時~~總選人性本惡的我
    現在竟然愈來愈相信人性本善了
    這又是一段拉里拉雜的思考過程了
    有空再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