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5月起
小弟便在板橋江子翠附近開始了新生活
感覺很突然~~一切的確也很突然
算是沒有什麼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就搬家了~~

簡單地話說從頭
小豬我原本和北上工作的大學麻吉永祥一同住在我新莊家的樓上
我家在3樓,因為公寓不是很大
剛好碰上2年多前4樓的老鄰居搬新家
我就用很不錯的價錢把4樓租來住(含5樓加蓋)
永祥後來來台北工作,因為有多一間空房,便一起來當室友
DSC_0494.JPG 

今年4月中
因為獲知離他工作地點不遠的地方有間房子要租
我們就趁下班後沒事時跑去看看房子
沒想到這房子一看就投緣
連向來看房子很會挑的我
都覺得真的很不錯
加上房東一家人親切健談,房租還比一般行情價實惠
回家考慮考慮後就決定搬家了~~

結果算算我們只有2個星期的光景就要搬家
雖然兩位單身男子的家當不算太多
但卡到永祥月底還要去一星期的教召
我的工作又碰上出書前的大加班期
因此時間實在不算充裕
但總之~~最後於5/2時,順利了遷入了現在的居所(細節太多懶得交待,客倌也沒興趣啦~)

簡單一下描述這新居
雖然是位於5樓的頂樓加蓋
但房東把房子整理得非常好
連我們買新洗衣機時來送貨的師傅都說很少遇到頂加整理得這麼好的
連比我更會挑3百倍的爸媽來看都很滿意
他們兩還和房東媽媽一見如故、相談甚歡咧

至於屋內有一廳兩房一廚房一衛浴加上寬敞的前後陽台,大約有28坪
尤其這寬敞的前陽台,要辦個小型的烤肉會更是綽綽有餘!
後陽台更因為沒有其他樓房阻擋視野
能直接眺望淡水河對岸的台北市夜景
還能看見101大樓的身影(不過由於有快速道路經過擋景,只能看到101的下2/3截)
我們笑稱這裡也是水岸第一排的豪宅~~
DSC_0456.JPG  DSC_0493.JPG

另外,最重要的兩間臥房也是方正寬大
不過我們兩位的東西都不算太多
因此反倒顯得房間有些空蕩蕩
我還想說是不是要放台鋼琴裝氣質咧
各位親朋好友歡迎提供入厝禮品來充實充實啦!
DSC_0483.JPG  

地點的話
新居離永祥的工作地點車程約3分鐘
加上毗鄰華江橋頭
我上班騎車大約17~20分鐘
下班由於可走環河道更快,約12~15分鐘
比我從新莊去上班至少省了10~15分鐘的路程
對我們倆上班都很方便
若是懶得騎車
步行約100公尺處就有班次非常多的263公車能前往台北市各地
站在前陽台就能看見公車站牌
所以地利算是相當方便
不過離江子翠捷運站就還有步行約15分鐘的距離(不過也是走得到啦)

另外步行約200公尺外就有傳統市場兼小型夜市
超市、便利商店當然也是近在咫尺(不過台北都會區哪裡都是這樣吧)
附近還有一座頗大的公園
生活機能算是相當完備
因此這次一切來的很快的租屋搬家經驗真的又妙又讚
住了兩個星期到現在也是頗滿意
希望這新家新生活也能帶來新氣象啦!
DSC_0488.JPG  DSC_0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