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鍋傻人撰寫,本人僅是轉貼)
嗨!各位朋友,
本站隆重推出台版料理東西軍大對抗,
今天,
由傻人幸福株式會社所推出的中式家常便飯,
對上由小豬窩所推出的日式咖哩套餐,
你要選哪一樣!?

兩人在翠峰湖前合照 

在台北經常外食,
有時不免感到厭膩,
利用休假空閒,
日前我挽起衣袖,
把之前在老媽那裡學來的廚藝,
小小地搬弄一番,
也順便宴請室友兼好友豬先生,
2008-12-26下班回到家後,發現今日休假的永祥,運用簡易廚房做出了兩人份的晚餐。雖然菜色簡單,但讓人感到好幸福 
你看,這桌中式家常便飯的菜色有:
幸鮑雞湯、柴魚豆腐、花椰開泰及白飯一碗,
其實菜色很是簡單啦!
因為我自己的口味清淡,
且目前住處的廚房沒有抽油煙機,
所以無法煎炒炸,
至於味道嘛~
豬先生很捧場也很客氣,
他說還不錯,有幸福的滋味哩:)

今天,
豬先生在我的力拱下也技癢了,
我們去量販店採買食材,
換他大展廚藝囉!
經過短短一小時的魔術,
桌上就變出這樣美味的大餐喔!
2009-01-08回報永祥上次做的晚餐,我也來一展廚藝,菜色其實蠻簡單的 
這套日式咖哩套餐有:
雞肉咖哩飯、海鮮濃湯、皇家蒸蛋及柳橙汁一杯,
不僅配色豐富,
味道也很好喔!
你看濃湯上頭還有烤過的土司丁哩,
是不是非常的用心呢?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兩位這兩次料理所花費的經費都非常符合時下景氣喔!
加一加各花不到一百五十元,
相當地經濟實惠、堪稱物美價廉,
可以提供都會男女們作為居家烹調的參考。

來!讓我們再回顧一次,
一人份餐點特寫。燙花椰菜還排成國泰樹造型,真的是很用心 嘿嘿!我要來老王賣瓜一番,其實還蠻好吃的,希望永祥賞臉啦
一個是由傻人幸福株式會社推出的中式家常便飯、
一個是由小豬窩所推出的日式咖哩套餐,
親愛的朋友,
你要選哪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