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非這麼多的友人推薦
我可能真的以為這只是部普通的泰國同性愛情電影而錯過它
好久沒有在電影院哭成這樣
看到一半時~~本來以為這部片只是killing me softly
結果最後那個結局
馬上就把我五馬分屍
眼淚止都止不住
回家的路上想起那些片段
眼眶又開始紅了
 

如果很愛一個人 當離別的那一天 我們該怎麼辦?
若離別是生命的一部分 你能夠釋懷嗎?這有可能嗎?
我們有可能很愛一個人 卻不害怕失去他們?


這段話 不只是愛情 包括家人間的情親 朋友的友情
不也是這般
因為我們在乎

因為去過曼谷
包括那個廣場 還有棟和螢站的天橋樓梯
都是我曾踏過的地方
或許對這部片有了更多共鳴

還有高中時曾經亂寫簡單的劇本
想像自己要導電影
那時所預想的電影質感
愛在暹邏完全都幫我表達出來了
不過我的故事只是單純男女同學間的情愫啦
不像這部片還處理了親人與朋友間的習題

電影裡面的音樂相當動聽悅耳
字字情語唱來自然不做作
唉!我好想要電影原聲帶
有DVD的話也要收藏

我也很喜歡演員們自然的演出
相當有感染力

本片絕非只是同志電影
在親情的著墨上甚至更多
同性間的情誼~~反而是淡淡地流洩
最後化成刻骨銘心

許多與家人間的牽連羈絆
曖昧時的自作多情
寂寞時的孤鳴
相信對很多人來說都很似曾相識
至少對我來說吧...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