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領域生活了一段時間
感覺還不錯
能把自己的興趣跟頭路結合 的確是有趣多了
不過目前只需要奉命執行而不必擔負太大的責任
未來擔子上身之後 還能不能這麼愉快可就難說啦
新生活其實也沒有太大的波動
回到我的豬窩後還是一如往常做些上網、看電影之類的芝麻小事
那堆未整理的照片還是持續被我拋諸腦後
去年底遊奧萬大、跨年看煙火、幫岳俊慶生、春節點滴及表妹訂婚的照片至今都只聞樓梯響
看來還是得趕快動一動啦!

最近發現老媽對我的影響比原本想像中的還大
以前總覺得有潔癖的老媽實在有點過頭
自我有記憶起的每一天 她都有不同的清潔或整理工作可以進行
但從去年夏天開始 我自己住一層樓後 
該層的掃除工作都得靠我自己來 慢慢對老媽的心路歷程感同身受
現在每天我一走進家裡 腦袋就會開始計算:"這地板一星期沒拖"、"廚房兩星期沒整理"、"櫃子一個月沒擦"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並不會很髒 但由於心裡有個底 知道多久沒打掃了
即使身體發懶 心裡就是會癢癢的 
最後...我還是動手了
唉!老媽的咒縛威力還真強大
以後假如我的另一半沒有良好的整潔觀念,我應該會發瘋要離婚吧!

今天上午才又把家裡整理一遍
發現在看似整齊的假象下 還是有不少藏污納垢的小地方
岳俊晚上等著被我碎碎唸了

還有一件事我很想講
某神最近因為選舉的活動 常常上電視
雖然從她打響名號時 我就覺得她只是個會使小聰明鑽旁門左道的人 實在沒有什麼好被推崇的
但是我終於發現我不欣賞她的真正原因了 
其實跟她搞了什麼活動、支持哪個陣營沒啥關係
純粹是因為她........................實在長得太欠打了(這樣說好像很毒)
只要她出現在我的視網膜上 我就會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我證明了人是視覺的動物 人有欣賞美麗事物的權利
以上 我很機車
無聊記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